【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难忘d一天ya...

这篇 直接进入正题..


今天星期四第一节 moral
就在moral班上课(不是平时的班)
老师没有来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闲聊
打发时间咯~~

然后第一节过了
第二节差不多要完了..
娴就去可是那边的stor room换衣咯..
因为下一节是PJ
然后过了一下子
他一身校衣 的跑出来跟我们讲
“那边有人!!他要ponteng!!”
差不多像这样的句子拉~ ==
然后全部人就问他什么事情??什么人??
然后他就讲
他要去换衣时 stor romm 里面有一个窗
然后他要关窗
就发现窗外面有一个人!!(恐怖!!!!!!)
然后他个人就shhh他 叫他不要讲出来
然后娴就为她 ‘你..要ponteng阿??’
那个人就点头
娴 就害怕的走出来告诉我们..

深为杨家人+学记的我
当然是8的拉!!
我就以为那个人已经在学校外面了==
然后就进去gap咯..
当我进去时..
那个门 开不完!!
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我就一直往窗外看
一直看没有
然后就上前一小小步
突然!!!!
在门后看到一个人
大家想象一下 如果你身在其中
你会怎样 ==
超恐怖的列 ==
本以为在外面
怎知道在你的旁边
就在旁边罢了!!
只是隔着一道门
多么恐怖啊~~
好才我没有喊 ><
他们就在课室里面讨论这哪话题
我就突然间走出去 告诉他们
“有人在里面!!”
心快要跳出来了呀~~!!
我的妈啊!!
然后那个女生就默默地从stor room里面走出来
吓倒很够力啊!!

其实整件事情就是这样..
一个女生好像要ponteng
他就已经逃在课室另一厢的走廊(没有楼梯下)
还有 那间课室在四楼
就已经是在外面了得
然后 娴走进去就吓倒他了
过后他就从窗外爬了进来(利害)
藏自己在门后
然后就撞见38的我
过后就走了出来
就是这样
那个女的..不懂是谁
没有人看过
应该是转校生来的

很恐怖啊

2 条评论:

Awakened SpiritZ 说...

Walao, 逃课讲到好像去查案酱~
好像很神秘的感觉~ =.='

y`ing.y_ing 说...

那个..真的很恐怖
可能这里讲你们觉得好像不太恐怖
可是如果你在现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