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乌云

我回来了..
已经有两天了==
喜欢看蓝天白云
在回来的途中,
只看见乌云....
haisSSs..

前天,去新家的路途中
看到很美很美的蓝天白云
全部,都被我拍下来了
真的很美

可是,
今天看到的都是乌云
一直下雨
应该是说
没有云 !!
雾就有很多~~

我祈祷的..
下个星期开始
不要给我下雨 !!
尤其是星期六和日
早上怎样都不要下雨啊~~
真的不要...
直到4月开始 !!







我要看到
蓝蓝的天空
白白的云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