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淋了一场雨..

星期日早上

我淋雨滴..(大家也有)[小雨]
把桌子椅子从一个地方搬去另一个地方..

我淋雨滴.. [不大不小的雨]
从这边去到那边

我淋雨滴..[倾盆大雨]
从这个地方
把两张桌子搬回去那个地方..
(扮yeng==)

我频频的淋雨..
到了今天 我居然还没有病倒
哈哈~
身体还很健康
好像有一天 给我一天的时间
让我可以睡一场大觉.....


*最近的天气,真的吓人


心血来潮乱乱写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