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迈入另外一天的凌晨

现在,已经迈入1200am了..我很累了,累到我眼皮快撑不起来了!!
脑袋一片空白..很怕很怕明天的辩论赛会有差错
我真的很害怕..我不知道要做什么了...要做的,也做了..
现在的我 很饿,眼睡,烦恼,紧张,不爽,生病
烦哦 == 超没有力的..我很疲倦阿
希望明天没有问题啦
-最重要的是 不要下雨!!
-大家不要的分差
-不要不爽对方
-不要不爽我
真的不能tahan了
现在要去睡觉!!



12.05am ^^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