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我是猪? 当然不是 我是猴子

本人真的太爱太爱睡觉了!!

除了可以玩电脑的时间
我宁愿睡觉!!

在课室!!
MALA姐 在教书
我在zomok?
当然是睡觉><
很厉害咯
我太大胆了
不止一次了哦!!

然后DATIN NOR的节
还没有进班 就继续睡
直道他来为止
然后,他给lisan
我过了 所以就很dak han ^^
就聊天!!
去到泳莉的桌子
看到 ‘手掌印’的歌词~~
当然是,唱歌咯~
(音 全部走完!!)

回到家
本来打算睡觉的
可是我老妈就不要用电脑了
我就以找folio的借口~用电脑

到了补习
超累得
好想睡哦~~
呼呼!!

补习过后还有补习 ==
在车上小睡一下下~ [猪]
真的很爱睡哦我


最近在忙那个folio的!!
辩论赛已经过完了~~
可是那个校际的尝试比赛的
啊啊啊~打信打信!!
然后论坛的东西 ^^
(本人是很尽责的)

好了
哦要去做 猴子了
掰~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