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解释

常听到这句话
“解释就是掩饰”
还有昨天不懂在那里听到这句话
“做自己喜欢做的,
不必看人家眼色,
自己觉得对就对,
即使不是你的错,
没有必要的解释。”

冷战了大约有两个星期
其实都不算是冷战
就他不爽我 我又不懂能怎样
惟有diam diam 咯~
我已经尝试去和他讲话了..
可是他还是..
不爽我酱 ==
我就不多说了..
我自认自己没有错
你觉得我没有义气
我解释 你也不想听
那么,惟有这样一直下去吗??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