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080309 三八妇女节

昨天早上开会
我自己认为四个字!!
‘不知所谓’!!
此话对本人自己说的
已经是最后一次开会了
可是,都好像没有什么进展
虽然说已经7788了
可是,总是觉得很多东西还没有好
我,的确没有领导能力
所以,不知所谓 是对的!!
父母不在家 ==
唯独我和工人
习惯了....
我不依靠他们!!
不懂几点
他们就回来了..
我就在弄着那些辩论的东西
打这个打那个
突然想起
我的那个‘分配表’不在tim!!
糟糕..一定是留在报馆了...
算吧~~
好人到不行的韵愉等下帮我看有没有..
死printer不懂发什么神经
居然print不到 ==
气死...
大概在傍晚
我老母要去pc fair买pendrive ==
很老实说..
我家的pendrive多到可以在pasar malam开档卖了
我有1个
大姐好像有1个还是2个
二姐有1个
父母加起来都有4 or 5个
还有还有
那个hard disk
大姐1个
二姐1个
老妈1个
去到0101 centre
就马上去妈妈朋友的店
然后,她以最快的速度买了
1个4GB的 pendrive
1个8GB的 pendrive
1个250GB的 external hard disk
2个printer的印
然后再去另外一间店买了
1个mouse
我家老鼠坏了 ==
还问我要不要买多一个pendrive (晕)
我们去买这些东西才用了4首半歌的时间!!
下车时听着《MYFM至尊流行榜》
刚刚播完甜蜜蜜by薛凯琪
接下来的歌就是
给爱人,
Allegro Opus 3.3am,
你知道我在等你们分手吗,
爱来得刚好,
小流星(半首)

原以为会很久
还真的是第一次那么快!!
然后就去吃东西
吃完了就去外婆家
去外婆家到11.00++
以前老姐在,一定不会去!!
因为,那只狗很厉害大只+恐怖
我也很害怕
可是,
来到了 能怎样哦
我在外婆家睡着料timmm
哈哈
然后回家上网一下下就睡了.....


三八妇女节快乐
(虽然偶不是妇女,可是是8婆)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