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在学校里的日子是多么的苦

全新的一天 = 很累的一天
啊啊~~早早就要起身了
呜呜 累啊我

今天没有功课要赶~
所以渠道学校就oioiii~~
(人家我差点要变成属猪的鸟 == )
然后就perhimpunan咯
首先是pn gan给上个星期的laporan咯
然后就到pn katty给taskira
The tittle issSSsss.. HAPPINESS
soOOoo炸到咯人家
过后就是pengetua致词
他居然讲hor!!
那个pendrive不能带!!
他XX的!!
什么东西嘛 ==
叫他去4吧~!!
什么学校阿 !!
猪!!
天空慢慢的黑黑了
突然
下起毛毛的雨
大家都不耐烦了拉
然后那个校长很迟钝的问
“hujan?tunggu kejap tunggu kejap”
在他讲完那一杀哪
下起一下子的倾盆大雨 ><
全部分开两边
一边去pavilion(我)
一边去办公室前面的走廊
很好笑一下
回到班上 才刚刚做暖那个椅子
突然 学长来spotcheck ==
第二次了拉 今年
上一次是上个星期五 人家我的liquid paper充公了
今天又来 ><
好才今天只是check kekemasan diri的~
这个嘛~对本人来说应该不会什么犯
头发,袜子,指甲,ribbon,校徽+名字,等等的
我嘛~最多就只会中指甲n Ribbon
可是都一致通过 ^^
wuhuuu~~

=============================================
moral节
=============================================
华语节
=============================================
下课
=============================================
数学
aoi今天又来eh~~
哈哈
然后就和他聊天
超搞笑的 ^^

sejarah节
sameah很迟进班一下
然后讲一下话
就去ecM~~
(她讲的~~哈哈)

我呢~就利用空闲的时间
小睡一会儿~~
哈哈

很快的就上科学节
老师竟然公开shoot人
还突然间讲到还有4个月就要percubaan了
T.T
妈啊....

KH节
ERT n PERDAGANGAN 的老师不懂是不是约好的
两个一起迟进班
然后我们就坐在地上等老师 ==
然后不知道谁就讲那个
“给他咯 , XXX”
哈哈~好笑 ==
学我timmm
我和泳莉在那边玩那个白痴游戏
哈~

今天教elektrik tim
几noob阿那个老师
叫我去看那个电表 ==
0000 3 ><
一直给note
累死人 哦也是小睡了一下
哈~

放学咯~~

2 条评论:

Yuen Ling 说...

haha...
当时挺壮观的咯!
本来中间有很多人过后一下子没有掉~
全部人跑走到完~
的确很好笑!
哈哈哈

y`ing.y_ing 说...

haha~
enlooo!!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