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痛痛痛!!!!

今天,我是光明镇大的ponteng补习~
超不爽那个补习的
就去学校sukan练习~

今年,也是每个人都要进一项
我呢,
不会跑
不会跳
不会抛
不会丢
只会拔
所以,
当然就进拔河咯~
由于去年参加过的关系
今年没有那么害怕
可是,今年tun fatimah全部瘦瘦的
(当然,不包括我)





昨天进行了一场
mashuri赢了 ==
他们很厉害!!
每一场都赢
我们和tun teja第一场 - 打平
过后跟mashuri - 输了

今天和dang anum比 - 输了
可是!!
输到很不爽酱咯 ==
那个老师!!
偏心的 我都表讲了!!
算了


这两天
我的手痛痛的(红了)
我的脚bai bai dei 的 (肿了)
可怜==
因为走路一kek kek的
被老豆妈 ==
haissSSs..

希望早日康复吧~~
tun fatimah 今年一定要赢!!


p/s:
mashuri = 红队
dang anum = 黄队
tun teja = 蓝队
tun fatimah = 青队
还有,今年的tunfatimah pengerusi很好人~~
哈哈

2 条评论:

Penny ^^ 说...

tun teja要赢!

y`ing.y_ing 说...

赢料咯==
haisSSsss..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