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心情没有好过..

很久没有心情好过了...
因为一件事,烦恼了我很久!!
人啊.. 总是这样的..
烦恼总是围绕着我..
我不知道该如何阿!!
我总是+一定是那个
被忽略
被遗忘
被抛弃
的那一个..
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谁..
被忽略的,被遗忘的,被抛弃的..
一定是我..
算了吧 傻婆..



昨天去报馆打电话..
一到了那边去找永兴..
问这个问那个
讲这个讲那个
几烦啊..
哈哈~
然后当我刚刚要坐下来..
开始打电话时
那个伟铭来了 ==
跟我抢电话!!
我开始打了几个
全部没有接 气死
算了给他用!!
我去复印东西
楼下的复印机不错厉害下
刚开始复印罢了
就给我hang gei!!
derrrr~~
问题一大堆 ==
没有纸
放错方向 ==
还有很多问题啦 ==
开了关 关了开
复印了接近400张纸 ><
几厉害下..
上回去楼上
都没有call到老豆就call我了..
讲要回了
si beh 快..
算咯..
回家就回家咯...
怎知道!!
居然不是回家!!
带我去这里 去那里!!

晚上回到家处理很多事情!!
我成功迈进了一大步..
我call人不用看稿(废材)
哈哈~
继续努力吧大家!!


今天没有什么的特别事情..

我,不想再听你讲东西了
我,不想再理你和她的事情了
不要再告诉我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

你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用和我交待的!!






正在脾气暴躁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