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新的一年

2009 年的第一篇
人家说,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我,还蛮享受上一年的日子的
比较少争吵 感情变好了
赫赫 因为什么
藏在心里就好~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反而放我觉得害怕
2009
忙· 补习补习补习 (我不喜欢)
忙 · 考试考试考试 (我恨)
忙 · PMR PMR PMR (我讨厌)
忙 · 华文学会 (我愿意)
忙 · 学记 (我喜欢)
忙 · 搬家 (不想搬)
忙 · 忙 · 忙
真的很怕跌班
在那一班也好
我的成绩会是
在后面后面的
真的不要跌阿
在那是后我就
我就死给你看
在那是没得见
(虽然我不喜欢第一班,可是我还想要玩电脑阿)
希望真的会有
‘新年新希望’咯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