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呜呜 == 哭哭

我.......









真的跌班了!
哭啊啊啊~!
虽然已经知道会跌
可是,还是不肯接受事实
爸妈就一直骂骂骂骂!
就讲我不好好读书bla bla bla

可是!
我觉得我在某一方面学会了!
就是,
他们骂我时
我diam diam
不再顶嘴(我不觉得我是顶嘴的)
哈!

B n C 班的老师
大多数都是一样!
数学,国语,英语
都是一样的!
没有分别!
可是他们不知道!

我,是有后悔啦!
不好好读书!
我错了!
不可以玩电脑了!
可是!
有什么事情会阻碍我玩电脑!
只是比较少罢了嘛!
呜呜
要努力读书了拉!
不可以懒散拉!
要努力score数学拉!
加油拉!!
haissSSSss..
只怕我三分钟热度啊啊啊!
忍!

1 条评论:

xїǻ0jïйgş ♥ 说...

哎呀
孙~~
以后加油点咯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