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心情复杂

复杂的心情使我很烦

唉.....

有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已经不在我的范围里面了

想怎样 就被人看好

爱上窜人了 ==

我也不想啊啊~~

朋友们,别介意哦 ==

有时候,很希望大家都能嘻嘻哈哈的玩闹

我们都是窜种吗?

哈哈~~

我是

我自认,

自恋
自大
自私
自卑






为什么会这样啊啊
烦啊!!



最近钱不够用拉 ==
呜呜
米有$$ use


啊啊啊!!
星期六要补习捏!!
呜呜 ==
我不要去拉!!
最衰要载那个人
烦死啊!!
如果不用载 我怕什么worrrr..
很想ponteng拉

以前很喜欢去mr q
可是现在...
看到那些人都dln拉!
超级不爽的
certain n either
念都念错
回家修多几年在出来啦
顶!

还有一些人啊
小胆就不要问
问了一半,
反被我问会
顶你的五脏六腑的
啧啧啧!
回家修行成果了再来找我吧~
顶!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