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KL 一日游

由我们关丹学记主办的‘KL 联谊一日游’在18号如期举行了!!





昨天(18日)凌晨3.30 我们在报馆集合

很多 ‘阿瓜’
比女生还要女生的‘阿瓜’
哈哈哈!!
够力列~~
我们4点出发
一出发有些人和那些 ‘小姐’打招呼 ==
傻掉@@
哈哈
我一个人坐 ==
(太肥鸟~~)咔咔
嘉 一上车就睡着了 @@
够力到他!!
我就和佩倪&韵愉聊天
很好笑 我8到很多东西
原来我们学校有 SHE + BOBO selina = nana
hebe = bebe
ella = lala
哈哈哈!!!~~
过了不久我就累了
开始 oioiiiii~~
睡觉的当儿 我的颈项扭到啊啊



痛了整天 呜呜
差不多 5.45am 我们停车休息
uncle 讲还有不到半个小时就到淡属了~~
过后就没有睡了....
在6.10am左右我们到了淡属!!
淡属的15个人就上车了
刚刚上车不熟 没有和他们讲话
就diamdiam的看
然后又去后面8一8

在8++我们到了kl !!
我们去一个不懂叫什么名的地方吃东西
我和嘉share
那个干酪面好像没有煮过的 ==
难吃 ><
我们就去pasar走
很多水果,衣服,食物等东西卖
进去又在走出来
哈哈~~
然后我们就往我们的目标去!!
-
-
-
-
-
-
-
-
-
-
-
-
总社由于今天是星期日 行政人员没有上班
又那么的刚巧
进贺 会带雪隆区的学记去参观总社
我们就参进去了~~^^
里面其实很大~~
可是我们只是去到 几个地方参观罢因为,时间不够!!
里面的食物也不错下的
哈哈 点点highclass!!
在1点左右 我们就离开了总社!!
[补充:鸟王出现了!!]


就往另外一个地方前去!!
就是 sg wang + times square !!
可惜的是 我们在去的途中
遇上塞车!!
在巴士里面小睡了一个小时酱 ==
[补充:鸟王跟着上车去timessquare~哈哈]


我们一到times square看到八度空间的人
叶俊chen 小玉 他们
我们就冲去厕所换装
咔咔
我们换上轻便的衣服去走街~~
瓦咔咔
过后我们就分开了
我和嘉一起走
她居然买了7件衣 1双鞋(过分!!)
才用了rm180++
我买了3件T shirt 1件衣 还有一个包包
用了rm104.90 哈哈~~
我们快快的去sgwang~
看到林雨中的粉丝
没有看到人
然后听到 林雨中的声音~
哈哈
又快快的回去timessquare了!!
才一下下就call我了==
我还没有买够啊啊~~
算鸟@@
我快快的冲下楼找他们
过后还是等人!!
我们就开始了
我们的8功n自恋病
(好像只有我自己==)
在车上我们还是在拍照==
过后累了 就收工了
赫赫~~
[补充:KL帅哥多 美女更多!]

就听他们讲话(8)
过了不懂几就我们到karak吃晚餐
我们的这一桌很geng一下
全部女生
把食物吃完了
因为我们节省+不浪费食物
可是别桌也有吃完啦啊啊啊~~
赫赫
就轮到我们讲话(八婆)
哈哈哈啊哈哈哈
知不觉10点了
也到淡属了
淡属的学记们就下车了~~
我们也开始睡觉了!!
哈哈~
回到关丹已经12.45am了!!
累到我~~~~~~~~~~~~~
><
在冲凉房不肯出来 ==
因为很冷
不想出来
哈哈
1.20am才肯出来 ><
我在里面有半个小时了==
傻掉@@




这次的联谊有联谊到拉~
有认识到一些淡属的学记
也和20 21届的学记更深入的了解
哈哈 如果还有机会,希望还会有联谊会!!





[预知更多照片请浏览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77860722 还是我下一个帖]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