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忙碌的一天

过分!!
今天整天没有上网了!
早上到现在
刚刚才开始用!


早上,
华文学会开会
其实 很想大大声地讲出声
可是,又怕惹事
我选择diam diam
开会到1点
应该是最迟的一次吧~
做了很多东西下~~^^
赫赫 有效率下

下午很不舒服
去oioi了~~
下午的天气冷到我~~~~~
第一次睡午觉不开冷气
第一次睡午觉不开风扇
还要
第一次把枕头和被把我包到紧紧地 ==
差不多到时间了
就起身了 ><
准备去补习啊啊啊啊~~~
haisssss....

补习2.30小时
衰婆奕娴再次的
给我ponteng class!!
她无药可救了拉!!
每天不去补习!!
每天piak dai 我一个人!!
虽然有诗婷~
哈哈

然后去载嘉
在车上听那个myfm的~~
可是我的颜帅还没有出现!!
回到家就吃饭咯
当我吃完饭时,
开myfm
就听到一句:
“刚刚送走帅女 现在出现来一个帅哥”
之类的东西
我就快崩溃了拉 ==
刚刚就错过了!!
过分~~~
伤心拉啊啊啊啊~~
年30晚出去吃晚餐又肯定错过的!!
每年都在家
今年就在外面
什么意思jek
特地的!顶!

更过分的是!!
我老爸居然拿走我的laptop了!!!
够力!!
几衰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 哭死 拉啊啊啊啊


华文学会的工作开始了
学记的东西也是要忙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万岁~~~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