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我可以了~~

我终于可以控制自己不玩电脑!

昨天一整天没有碰过电脑!
(还是没有时间碰?)

哈哈

昨天晚上回到来本来可以玩的

可是我选择不玩!

既然还有几个小时

就不要玩!

整天不玩很难熬

可是我都熬过了!

今天是因为那个trip的东西要做

采用电脑的

我老豆老母讲

搬家后,在那个电脑前面安装‘监视器’

啧!

顶!

他们不如不要安电脑就好了!

都不开心的!

我宁愿不要玩!

变态的!

可是,我还是可以

自动自发的

不动电脑

自动自发的

做功课

学校的功课越来越多了!

要更努力了!!






想尝试2天不碰电脑的感觉!

2 条评论:

Penny ^^ 说...

喳到!
你的父母太厉害了!

y`ing.y_ing 说...

变态的!!!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