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旁观者清

两天没有上网鸟!!

赫赫~~

习惯了哦~~

哎哟!




很多事情

可能旁观者会比较清楚!

有些事情

你看到不该看的

却看到一清二楚

明明他是对的

你就看到他是错的

明明‘她’是错的

你却看不到‘她’是错的!!

我很想大大声的告诉你!

可是,我feel到你已经是帮那个人了

我讲了,你也不会相信!

我不知道要怎样


有人说,有些事情

应该游第4个人来讲

会更好!!

希望 我会找到这第4个人!!

不想他在被你冤枉了

其实,‘她’才是你必须讲的人!!

而不是 他!

还要看清楚‘她’是什么人!!

一个做事拖拖拉拉

不会团结!! 不和谐的人!!

不负责任的人!!

你们却觉得‘她’很好很棒很更

屁!!

对我而言 废柴一个!!





第四个人 快出来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