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我们六个

我们六个是谁...



就是我们拉~~



蕙恩 很小很小就认识了!



琦雯 傻里傻气中带有可爱的


文慧 美女一个!




雯玲 每天学我‘顶’的 可爱



奕娴 每天讲傻东西然后自己笑的


盈盈 自认傻婆的傻婆



我们六个

中一
一些同班一些不同班
一个还没有转来


中二

exian casey evon
三个同班

ying @ hui

两个同班
(不是很熟酱)
yan
一个人在哪一班

中三
我们全部聚集在一班!!
3CEKAP

我们的班!
一个永远不会安静的班
一个虽然马来人多华人几个的班
一个马来人很多不错好的班
我们都同在一班



我们六个.......








翻外篇



她和她

我和她 她和我
她,佩仪 她,慧雯
中一到现在的好朋友 一个才认识一年的好朋友
傻傻下的 聪明下的
好人下的~
很喜欢唱歌下的~
他们的共同点:
周杰伦迷
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2 条评论:

Penny ^^ 说...

你和你的朋友怎么全部都这样靓女啊?

y`ing.y_ing 说...

他们全部靓女~唯独我不是......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