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很累的一天

很累的一天啊


今天从早上10点出去

到7点才回到家


10点去直落尖不辣学校采访

看人家拿成绩的

哈哈

好笑咯

看到很多传说中的人物

砸到><

然后采访校长咯

学生咯

全部都讲没有读书的 ==

傻掉@@

要怎样写哦

然后就很多咯

然后列~

就在12点去报馆写稿

感觉上 很对不起薇企

我一直都没有给到什么意见他

就他自己写

因为我一想到那些稿

头晕><

可是在家里写又不会的

砸到咯

呜呜

然后在报馆吵吵闹闹的写稿

然后交稿

过后列,就开会了

有一刹那,佩倪好像生气了

其实我觉得他很geng了

因为如果是我 我会直接骂人

因为我们那种态度是不行的~

(我自己罢了><)

可是我觉得她这样没有错

不然是没有人会听他讲东西

佩倪~~~~~~~盈盈支持你~

哈哈

然后讲话一下

keng ha keng ha

肚子饿了

就散会

去 海宾 吃午餐

无意间!

发现 有人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的列!

兴奋到我 ==

白痴的><

然后就对 IC tim

哈哈哈

就等我老爸来载我

然后又再陪他们吃东西

傻了@@

过后!

我们又再次的

去看屋子(新家)

看到我显了

每天看的都是一样

没有变到 我的房间还是那样



wuwu T.T

不爽拉啊啊啊

然后很迟才舍得走 ==

再去一些地方

7点才回到家

上网到现在

刚才就在忙明天的东西!

我们学记又有活动咯

哈哈

期待明天会多人拉

不想看到小猫2 3 只啊

赫赫~~

期待~

下咯。。拜!












1 条评论:

Penny ^^ 说...

thanks for supporting me ...
haha~~
^^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