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坦诚相待

aduihh~~

君 ,

傻掉@@

我们两个那边很鬼死

假假的

哈哈

算了拉

现在就名正言顺地讲出来

既然都一致决定不要学了

就算了

勉强没幸福嘛~

其实,讲真的

他们讲要学完第3支舞就不要学了

我当时很heng

可是,就不多想了

然后,恩sms来讲不要学了

连最后一个也不要学鸟 ==

气到我 麻木了

我不知道该怎样生气了

我已经麻木了

我知道我不该因为这些事情而生气!

只会让我们的感情变差

所以我决定不理了

如果 他们还是谁 要不爽还是什么

我也不介意了

我知道 一旦我在这里讲东西

一定会有人不爽

我知道该如何了

我该学习放下

我也该学习成长

不再为这些事情影响我们

大家要怎样就怎样


我 只是回给予意见

不如有任何反对还是什么的

学习成长

学习努力

学习尝试放下

就行了

我们song就好

对不对~









[好不好 好不好 不要再计较 ]
[好不好 好不好 误会都能忘掉 ]
[要你快乐我会尽力做到最好成绩]
[所有伤心说出来我会记牢]

顺便打歌 - 好不好 by 颜帅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