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圣诞节前夕 就是 所谓的 平安夜

爱~的圣诞节
pakpak pakpakpak pakpakpakpak pakpak
ho~ho~ho~
merry christmas ^^

圣诞节前夕 就是 所谓的 平安夜
一般,我都是在教会和家人度过
今年的平安夜 比较不同!!!
我差不多整天都是和 学记们 过
哈哈哈哈哈

早上 8点多起生
然后9点去报馆
就一直一直一直开会
今天是改选~~
啦啦啦
我是 [部落格 滴 组员]
这个是新的东西来得
尝试新的东西 是本尊最爱的
傻掉@@

然后horrrr,
差不多11点
我们一大班 以走路的方式
去megamall
还蛮近一下的
讲讲下话 然后就到了

我们就冲去买 圣诞帽
4 晚上到数的!
赫赫
我买的
我自认很美丽
咔咔
我很喜欢那个
贵货不美就傻 @@
反正不是我的$$
咔咔

我们一大班在那边一直拍照
拍拍拍!
哈哈
我们的强项拉啊啊啊
咔咔
从楼上拍到楼下
够力到
一个两个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其中一个

过后我们就回去报馆
走的途中
我们,想了那个
[ 爱~的圣诞节 ]
好笑到 ==
傻掉@@
我们居然在报馆楼上和楼下玩
赫赫

上去就讨论那些东西
很多东西讨论
然后 最后决定了
晚上去TC到数!
哈~


差不多下午3点多回家
4点睡觉 睡到6点 ==
6点30 去教会
然后再那边度过了3个小时的前夕
赫赫
过后我们就坐国葵的车去TC
他们那些老的讲话有够力好笑 ==
然后嘉就从上车到下车在弄他的那个帽子 ==
傻掉@@

我们先去买那个,喷的东西
赫赫^^
先准备好 以防万一
我们 偷偷摸摸 战战兢兢 的
慢慢走向他们
他们有 junjun kareen jiaxin peini peiqi 等等
junjun 成了他们的起一个受害者tim
咔咔

我们就去MCD 吃东西
肚子饿了
然后就玩玩玩
拍照牌照拍照
摆pose摆pose
倒数倒数倒数
玩人玩人玩人

去KFC找老豆老母
傻掉@@
还要等他们聊天
然后嘉不舒服就回家了
然后就这样


照片暂时还没有放
守住 我的friendster
就可以了!~



今年的圣诞节真的很不同
希望永远都是这样!

3 条评论:

DJ 咔咔 说...

当天晚上真的很好玩叻。。。。

Penny ^^ 说...

hello

y`ing.y_ing 说...

kareen
sure hao wan la
haha ^^

penny ><
helou teddy!!
wahaha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