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内心话

这两天

就死命的

看别人的 blog

哈哈

也 link 了一些人

口是,我要讲的不是这个

而是,

我想讲给大大大大家听

我的朋友,学记们

拉拉拉

我真的很羡慕 '老'一辈的学记们

(表打我)

就如他们所说的

他们全部都是来自不同学校年龄的

他们的感情可以好daOOOOOOooooooooo

真的很羡慕他们的

在这里,不论是朋友还是学记的朋友们

我们都是要以真诚对待 对方

我相信 他们既然可以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啊

他们全部分隔两地

都可以常常出来 yc

等等的

我 相信我们都可以

只要我们相信我们能 就能!

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

我常常的 都会想起 key 对我说的东西

他讲的话 都 永远让我记得

他现在不在我旁边

我就会很想念她

我就会默默的哭了起来 ==

傻掉 @@

每次你的离开

都会让我伤心

我需用你

听我诉苦

帮我解难

拉~~~~~~~

你是我的 key

你可以帮我解难

哈哈哈

没有人懂我的 key 是谁 ==

藏在心里就好 ^^

























sh@p0H yINg YinG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