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充实的生活是我要的

每天起身
就会想~
今天有什么事情要做
有什么事情没有做到
等等问题
很怕 有开会忘记去
哈哈
很怕 有东西要做的
忘记做了
哈哈
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
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是很闷的事情!
赫赫

明天有东西做
就是,去那个‘哪里’咯
很害怕下的
人生地不熟
haisssSSSss
惟有硬着头皮去咯
[歌:保佑我~]

后天又东西做!
早上听myfm!!
有莞倩!!
赫赫~
所以阿 我的生活几充实下的

接下来几个月
有的忙咯~
这个拉那个拉
新年又要到了
本来会很期待 很爽的
可是 想到那么快
有点害怕tim
sha niaoOOOOOOOOOOo @@
赫赫




终结:学海 学记 颜帅 倩迷 万岁~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