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忙+开心+累 的一天

迟来的部落格篇~~
偶本人~
正在听
沿海公路的出口by SHE (单曲循环模式~~)
由于昨天比较........
忙+开心+累
所以不得空写部落格!~~ (其实偶在睡觉啦~)
Text Color好烦哦~~不懂要怎么写部落格了
(你(我)都白痴的...当然用手打自拉~~白痴)
昨天一早(不懂几点~)在家开始上网~
然后大约............ 12点就停了~~
因为~~~~
要去跳舞了~~
1点跳舞..
我12.30pm 才去吃早餐~~^^
(还要载偶老婆的咧~~)
我妈还和那个那个翻版lou讲话~
死命介绍(其实~我妈是不会买的~~)
死命讲死命介绍~~
管他的...还介绍我妈那个那个刀郎的歌~
偶不会dll咩~
更好笑的就是...
他自己不懂zomok讲没有JAY的新专辑~
我妈就讲:上网download拉~很快的嘛~(in 广东话)
他直接给我吗=.='' 的表情~~
最后他还是走了~~
然后就飘去载老婆~~
1.01pm 到 studio
我到老师就到了^^
几开心一下(不用等)
哈哈~然后老师的助力竟然迟过老师~~
老师的助力就是………………庄二大小姐~~
(sori yan~~cant 5 ur zhuang)
赫赫~~
我们就很快的准备开始跳舞咯~~
老师教新动作~~(其实...哈哈哈)
我们的舞完了~~~
我的ending pose 是拱桥~~
其实对我来说...
很容易了...
她们4个要扭的~~
傻婆我不回扭~~
谢谢你老师~~~~~~~~~
偶的老婆的pose很特别~~
一只马~
掌声鼓励鼓励~~
piak piak piak piak
然后叻就换换换衣~
老师就去换换换车~
我们将将将将多人~
不换车~那里够座~
换衣下...
自恋下...
自拍下...
听歌下...
不知不觉~老师回来了~!!
我们~~~
去去去去去去...
JR~ ^^
几开心下...
我们做回同一个位子~
终于!终于齐人了啦~~~~
好开心哦...
我吃了虾米阿?
ermmmm...
"seafood spegatty + ahgua (drink) "
哈哈哈!! 
那个水的名字很好笑!!
我在想...zomok有ahgua..
没有bondan?
=.=''
那个吃的超屌的~~!!!
但是那个水....
酸daOoooooooooooo~
吃料......RM 70++
过后就去megamall找..
米有就去pakson ria看到有一个..但是不太适合..
就去kuantan perade还是找不到..
最后我们就还是pakson ria了~
黑色+点点紫色~
黑和紫都是偶得最爱~~
不错美...
大家都很喜欢下~
那件衣服RM50++ 扣了20% 就是RM29.95~
我们先载evon回店...
惠君看到JR1开了就讲咯~
怎知道..
蕙恩就讲:你是不是要去和他们开张??
Blablabla~~
笑死我们~~
还有恩一直讲"6巴1 za"
>.<
然后就回去studio载蔚琪(wei wei's sis)
回家的路途中..
恩死命小....不懂在笑舍~~
讲我和老婆是从青山出来的...
那么他是舍??
哈哈....
(正中青山院??)
开玩笑的啦~~~~~~~~~~~
然后我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被骂
偶只是不小心推倒++...
然后不小心的把相机弄跌了....
死老爸就一直骂我...
我不鸟他~~
回到家就已经8点了...
然后就回房间..
也不懂zomok将多人sms我..
偏偏在偶要睡觉就烦我...
偶要睡觉的阿....
昨天在听阿帅的"爱爱爱"入眠了~
超级好听!超级lam~~~~
那时大约只是在8点左右就睡了
睡到今早的9点起身~~
好睡到~~~~~~~~~~~~~
预知更多详情...请浏览我老婆(✰~关于筱君的点点滴滴~ ✰ )~~
由于二公主的世界你们没有的看~~
除了某某人~
所以只能看偶老婆滴~
那个那个那个 照片迟些再po因为在老婆那边~
去找东西吃了~好饿哦....
掰掰~~~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