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凌晨的部落格~

现在的时间是...........2时47分~(凌晨哦~)


刚才回到家.....
超不爽的!!
他妈妈的........
我老姐逼我(PAKSA!)明天一定要去学校!
因为我在家只会烦到她~~
mmd~~!!
他会读书??!!
好难想象哦~~~~~~~~~
他会怕??!!
白痴才相信他~~~~~~~
(我妈~我爸~)
不鸟!!
根本都不会烦到她!!!
就死命逼我!!!!
我是不会向恶势力低头的!!!!!
就连我爸妈会相信她!!!!
太假了吧~~~
算了啦!!!
我忍你!!!!
多几个月~
你!!就会离开我~~~
爽死了啦!!!!!
去远远最好~~
几年都不回我想我也不会想她!!!
居然叫我爸妈“劝”我去读书~~!!!
我鸟你就傻的!!!!
什么“养不教父之过”
cheh~~你和我同一个老豆生的!!!
吵屁阿!!!!
你的糖醋鱼鸡蛋糕!!!
我讲过!我不去就不去!!!
昨天我就是傻!!
居然会去学校!!!
傻到我酱~~~
闷到~~~~~~~~~~~~~
所以!
总而言之~~
我死都不去!
我为了忍她...
半夜三更不睡觉...
在这边打部落格~~
都是想明天不要那么早起身...
避免吵到她读书




我忍无可忍了!!!!!
我要睡觉~~~
最后..............
祝她~~ 睡觉都会想到我!睡眠不足!没有力读书!一直玩电脑~~
herk~~~~~~~~~~~~~~
我要疯了~~(错...其实我已经疯了~~)




现在.......3时02分~~(还是凌晨!)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