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朋友....

那围久没来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有莫名其妙的....
讨厌他?
我不鸟!
为什么...
我觉得她....
做作..装可爱..装无辜...
我不喜欢!
本来已经没有事了....
可是就连我的朋友也那么觉得...
就是说...
不只是我一个人....
要到底怎么样才可以不要那么计较....
不要那么讨厌他.....
这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发生了...
可是!
我不鸟!!!我不知道!!
不喜欢去想~~~!!!
我希望.....
你鸟~




朋友....
到底有多儿戏?
到底有多少人认真地去看待?
朋友不是因该了解自己...
朋友不是因该支持自己吗?
为什么他们就是不认同我的想法...
我喜欢什么...我希望你们能够支持我...
而不是讽刺我~讲一些话中伤我!
到底是怎么了!
我希望你们能明白我!
我希望你们能支持我!
我希望你们能赞同我!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