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好多东西要烦~ 131008

昨天跳舞~
讨论了很多东西...
他们有的我没有=.=
我要努力了啦~!!
最差的都是我!!
记忆最不好的就是我!!
最不认真的就是我...
(其实我真的超级非常认真的~!!但是不懂为什么每次就跳不好!)
搞到老师很麻烦!!
我在家真的有练...
可是就不懂做么到了那边就会gia~
怎么办啊啊!!!
烦死了!!!





今天在学校又继续睡觉~
3节空~没事做就睡了~~
英语老师去监考...2节空~爽到~~~~~~~~~~~~
我们过后就是seni了..
上个星期老师将要交出“废物利用”的东西....
我组的....
jiang jiang jiang jiang~~~~~~~~~~~~
口爱到不能再口爱的........(我儿子当然可爱
wall e~
赫赫~~呵呵~~
蛮美的(又再自恋了)
由于是在两节做完的....
所以当场就交了....
拿回来了在拍下来~
(只怕拿回来时..............碎到他妈我都不认得阿~~~)
我的宝贝儿子~~~~~~~~~~~


明天没有读书.........^6^
星期三和四好想ponteng哦~
真的不想上学~~~
偶滴亲爱的朋友整个星期都不去!
真的好想在家....
呆在家.....
当宅女(呵呵~不错嘛~)

只可惜.....我爸妈那给啊~~
伤心nurhx~~
如果........
他们将要跳舞就好!
有借口咯~~
我想我妈一定给~
但我爸~不要理他~~
哈哈哈!!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