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我要的答案....

今天真的很伤心!
原本一些已经答应了...
原本一些已经落实的承诺!!
你们知道吗...我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你们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既然那么讨厌....
我就没话说了!
我真的不鸟..
为什么你们要一次再一次的这样对我!!
为什么?!?!?!?!?!?!?!
如果不要..就不要给我一丝的希望!!
你们到底知不知道..
这对我的伤害有多大啊!!
到底是为什么?!?!?!!!!
我不喜欢这样!!!

我不要再去求你们了....

我要你们的答案.........

我只是要一个答案.......

答应还是不答应........

要还是不要.......

就是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