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TIRED

有时候,

我真的很懒 ==

我懒到哪里都不去

什么都不想

去全国营,

我自己没有争取

虽然我真的很想去

可是,

父母一定会给很多借口

要和我交换条件等的

我真的不想去求他们了

我真的很懒了。

学记开会

老豆已经下令不可以去了

可是有责任在身

必须去开会

本来自己有打算不要去的念头

可是,

我真的去问老豆

一讲我要去开会

就一直骂了 ==

讲我要考试了,stop meeting
讲我必须去教会
讲我只是做学记的东西 不顾率自己的学业

明明我就是有读书 ==

你没有看到罢了

我也不想和你拗了

越拗,就只会越被骂

我也学会了

左耳进,左耳出!!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