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累到~~~

人家我失眠拉 ><

都是那个补习咯 ==

可恶到 ~~

那时候因为睡迟了

害到‘人家’也迟到

妈妈的..摆丑脸给我看

(其实没有丑脸拉,就黑黑酱咯)

过分的咧他 ><

[我自己也有点点paiseh拉]

哈哈阿

昨天晚上老豆出门前就交代

你,不要跟我玩电脑了

明天有补习 等下好像昨天酱 不会起身的

lols..好咯

早早睡咯

11点就在床上面了

12点“贾深夜航班”都换节目了拉

1点...很累,可是睡不到

2点....找慧君sms >< 哈 他居然给我再那边看 头文字D !!

那个那个萧宏仁的歌都不懂听了几百次><

3点....睡了...

然后不懂几点..

有一个某人

回家了 问我不懂什么东西

好像是...

蛋糕在冰橱??

哦..

哈哈~~我都不懂我讲了些什么了 ==

然后就很快的到6.30了

过后8点就去补习咯

累到啊啊啊啊啊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