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终极三国 搞笑对白

阿蒙,你有爱过吗?
大小姐,请不要色诱我。 =.=''


周瑜,你有爱过吗?
大小姐,请不要色诱我。 =.=''


baby版:乌拉巴哈,乌拉巴哈,乌拉巴哈 =,=''


阿标阿,
我又对不住你拉,
我的人是你的,
我的心是赵云的,
我的魂是关羽的,
不过这时候我的灵,
都被刘备偷走了


华佗:来,大家吃肠吧
曹操:华佗阿,刚刚你蒸的肠,是我托人从港带回来的
黄忠:会长,你这个香港来的香肠,好香哦
张飞:大哥,~~~
小乔:味的蕉,味的香味的槟,还有阿,味的水和味的草,我还有味的吉士


这里有甲乙丙,要从那个开阿?? =.=''
什么辘问题阿
我只是想先确定一下嘛
你哦 人的天资真的是勉强不来的 锦囊上不是绣着顺序吗 甲乙丙 当然是冲丙开始啊


天下毁灭 凤凰不灭 乾坤挪移 微风阵阵 飘
天下毁灭 凤凰不灭 物换星移 微风阵阵 飘


心头小路乱撞=心里头又一条想要找的小路 找不到就乱找


我的孤胆孤单孤单 孤胆孤单孤单单
我的孤胆孤单孤单 孤胆孤单孤单单


shapoh

3 条评论:

"ιм xιιaοxuaи 说...

我的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单
我的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单

然后后面还有乌拉吧哈乌拉吧哈乌拉巴哈叻XD

y`ing.y_ing 说...

是咯
好笑到~~~~

"ιм xιιaοxuaи 说...

嗯嗯嗯
我昨天从第10集看起
我整个从头笑到未
笑到我胃抽筋XD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