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终极三国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莎士比亞說:充滿樂趣的旅行,會讓戰士緊繃的心情鬆弛下來



我姓劉名備字玄德,是中山靖王的兒子,因為家道中落所以非常的窮,全身上下最貴的就是我留著貴族的血液,只可惜我的血型是O型,每次去賣血都太便宜




張飛:這太不甘心了!!這感覺就好像回到家肚子餓,打開冰箱竟然發現裡面是空的!!

黃忠:也很像排了三天的隊,要買限量球鞋,輪到我的時候剛好賣完了!!

馬超:更像小時候存在媽媽那裡的壓歲錢,等到想要用的時候,媽媽竟然說花完了!!




曹操,跟我回學校,我的學生一個都不能少!!(by王允)




十惡不赦梗:十惡學生的十惡,是指"~謀反~謀大逆~謀叛~大不敬~惡逆~不道~不孝~不睦~不義~內亂~"這十種罪行。

睡覺時,總不自覺的讓身體和床歪成四十五度。



如果我們沒有回來,請你要記住,我們曾經一起奮鬥過!!(by脩)



寧願相信有鬼,也不要相信男生的嘴,我相信你,我就是笨蛋!!(by華陀/偽裝貂蟬)



道歉如果有用的話,我沙鍋大的拳頭要來幹嘛啊??
說教如果有用的話,我沙鍋大的拳頭要來幹嘛啊??









by卡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