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终极三国 剧歌

终极三国 - 曾沛慈
RAP:修 镫 冥

黑暗里一阵风暴 揭开故事预兆
势分三校 武功高超
等黎明曙光破晓 开战剩下一秒
牙关紧咬 武器Domwnload好

就是你利马狂啸 我横枪长傲
肝胆相照 义气烧
就是你拔刀怒嚎 我无双出招
兄弟依靠 我们了

直到最後一刻 绝不後退
就算战火连天 希望还在眼前
直到最後一刻 绝不後退
泪水纷飞 也不能模糊我视线

邪恶势力在叫嚣 找我挑衅单挑
战力飙高 你别想逃
等我脱制服外套 会先让你十招
怕你被笑 一拳ko击倒

就是你利马狂啸 我横枪长傲
肝胆相照 义气烧
就是你拔刀怒嚎 我无双出招
兄弟依靠 我们了

直到最後一刻 绝不後退
就算战火连天 希望还在眼前
直到最後一刻 绝不後退
泪水纷飞 也不能模糊我视线

战八蛇矛 千军横扫 嘿!嘿!终极三国
百步穿杨 长弓大刀 嘿!嘿!终极三国
青龙关刀 义气干霄 嘿!嘿!终极三国
豪龙是胆 银锦马超 嘿!嘿!终极三国

喔~ (就是你利马狂啸 我横枪长傲)
喔~ (就是你拔刀怒嚎 我无双出招)
喔~ (就是你利马狂啸 我横枪长傲)
喔~ (就是你拔刀怒嚎 我无双出招)
喔~ (肝胆相照 义气烧)
喔~ (我们兄弟依靠 我们了)





强辩乐团&任容萱 - 小心愿

作曲:Cola 作词:Cola/黄牛  

静静站在你的身边 感觉拥有全世界
想抓紧所有的一切 不让走远
幸福在我们的眼前 温暖每一寸心扉
虽然笑起来很媔腼 你总是很了解
你总是很体贴 我们一起走到永远

我们许下美丽的心愿 心愿许下我们的明天
不管多远 远到天边 我们总肩并着肩
就算彼此没时间相见 电话简讯也不会断线
我能感觉 我的明天 都是你笑脸 填满我
记忆里的画面


记得骑车的下雨天 你说有甜蜜的感觉
每张记忆里的照片 有快乐的侧脸
有音符在跳跃 所有的回忆全是甜

我们许下美丽的心愿 心愿许下我们的明天
不管多远 远到天边 我们总肩并着肩
就算彼此没时间相见 电话简讯也不会断线
我能感觉我的明天 都是你笑脸 填满我
记忆里的画面


我们许下美丽的心愿 心愿许下我们的明天
不管多远 远到天边 我们总肩并着肩
我们记得每一次见面 相拥幸福不想说再见
我能感觉我的明天 不让你流泪 不伤悲
我唯一的心愿





陈乃荣 - 召唤兽

你流泪流了好久 白昼哭成黑夜
失去能量的你 还是那么甜美
为我照亮这世界
我就算没资格爱谁 还是无法退却
温柔的双眼 沉默守护一切
一颗心为你纯粹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陪你闯危险的宇宙
期待你有一天回头看看我
当你真的躲不过诱惑 我安然地放手
再回到角落狩猎你我永远的以后

朋友说我会后悔
一辈子孤单徘徊
没有人应该永远付出的多一些
不愿想这种画面
你慌乱独自的飞
千个流星 把你包围
我心疼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一生配合你的要求
不能够忍受你 可能失去我
当你疲倦坠落的时候 能抓住我的手
哪怕是只有一秒的梦 也值得追求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当做我秘密的相守
不害怕有一天 你要放开我
当你越飞越高的时候 我终究会看透
求救是命运最美的错
在召唤着我 你召唤着我
情愿献上我的自由





强辩乐团&武虎将&东城卫 - 对手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我们的对手到底会是谁
在所有书里面 为什麽都没有写
我们的明天 它在哪边


为何你一直瞄 是不是要单挑
拳击太极咏春都 随便你挑
你还一直在笑 小心牙齿断掉
我要放下书包 让烈火燃烧
谁说正义会迟到 只有坏人才命好
你不要想逃 我会追到 天涯和海角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关不住的梦想就要起飞
在我的心里面 完美就要更完美
谁都不能改变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我们的对手到底会是谁
在所有书里面 为什麽都没有写
我们的明天 它在哪边


不管有多糟糕 我会替你挡掉
只要你一句话我 帮你办到
朋友就是不计较 我为你两肋插刀
我们一起战到 最后一秒 让世界看到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关不住的梦想就要起飞
在我的心里面 完美就要更完美
谁都不能改变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我们的对手到底会是谁
在所有书里面 为什麽都没有写
我们的明天 它在哪边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关不住的梦想就要起飞
在我的心里面 完美就要更完美
谁都不能改变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我们的对手到底会是谁
在所有书里面 为什麽都没有写
我们的明天 它在哪边





强辩乐团 - 大声唱
PS:送给我最爱的老婆-陶

大声唱 大声讲
青春的主张
有欢笑 有你我的光
照亮着希望

我很想充满一股
青春的力量
没有害怕 没有怀疑
挑战面前的高墙

你说你也有一种
执着的信仰
拥有勇敢 拥有相信
自己坚持的方向

但是我的胃口
被这世界越养越大
大到我无法想象
宇宙会爆炸

大声唱 大声讲
青春的主张
爱自由 爱疯狂
未来在前方

大声唱 大声讲
青春的主张
有欢笑 有你我的光
照亮着希望

为什么脑袋里有
奇怪的想法
想要挑战 想要推翻
想要来点不一样

飞 六十亿人口的
蓝色星球上
每一个人 每一颗心
都是如此的彷徨

不要害怕拿出
你心中真正的想法
全部宣泄出来吧
大肆的宣扬 oh~

大声唱 大声讲
青春的主张
爱自由 爱疯狂
未来在前方

大声唱 大声讲
青春的主张
有欢笑 有你我的光
照亮着希望

不要害怕拿出
你心中真正的想法
全部宣泄出来吧
大肆的宣扬

大声唱 大声讲
青春的主张
爱自由 爱疯狂
未来在前方

大声唱 大声讲
青春的主张
有欢笑 有你我的光
照亮着希望 ah~hey~
~~End~~



曾沛慈 - 够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 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 答滴身影


指头还残留 你为我 擦的指甲油 没想透
你好像说过 你和我 会不会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

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 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你听见了吗 我为你唱的这首歌
是为了要证明 我为了你 存在的意义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

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 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爱你的我 不能停止脉搏
为了爱你奋斗 就请你让我 说出口

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 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爱你的我 爱你的我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 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 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 答滴身影




强辩乐团 - 我的天

是不是我的错
愿望都不会实现
天和地之间的距离
是否真的那么远

大家都告诉我
你要学聪明一点
别人都已到了终点
还那么拼为了谁

就算没有结果
就算所有人都嘲笑我
就算跌得伤痕累累
我也不会放弃飞

这片是我的天 属于我的天
就算没有 太多人赞美
总有一天 你们会看见
我会飞向 青天

为什么觉得痛
因为我还有感觉
心里面的梦在狂吼
它从来没停过

就算没有结果
就算所有人都嘲笑我
就算跌得伤痕累累
我也不会放弃飞

这片是我的天 属于我的天
就算没有 太多人赞美
总有一天 你们会看见
我会走过 重重的考验
像浴火的疯狂 总会倾注忍住火光
重新回到天上

就算没有结果
就算所有人都嘲笑我
就算跌得伤痕累累
我也不会放弃飞

这片是我的天 属于我的天
就算没有 太多人赞美
总有一天 你们会看见
我会飞向 青天

这片是我的天 属于我的天
就算没有 太多人赞美
总有一天 你们会看见
我会走过 重重的考验
像浴火的疯狂 总会倾注忍住火光
重新回到天上

是不是我的错
愿望都不会实现
天和地之间的距离
是否真的 那么远




泪了 - 曾沛慈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别离开呢
沉默像首悲伤的歌 无声视线却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带走所有快乐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 心冷了 我哭了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麽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我


离开我了 梦醒了还剩什麽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经属於我的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麽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我

有过的快乐我都记得
回忆还旋转着 爱怎麽停了
我们都泪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






很少偶像剧有那么多的歌 里面有很多团体
强辩乐团 武虎将 东城卫 可能,还会有飞轮海咧~~
还有星光帮的曾沛慈哦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