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鱼皮

walaooo

今天早上6.30就起身了

(alarm)

睡回~

7.00又起多一次

(alarm)

因为有补习咯 ==

可怜去

突然头很痛

就躺回床上了 ==

怎知道睡过时间鸟!!

walaoOOoooo!!

够力dao~~~

还有,

我要强调的是

我还要载人去啊啊啊 ==

我家老母有一个习惯

喜欢找人一起和我补习

一人载去,一人载回

OMG!!!

我被我妈吵醒

8.10++左右了

然后列

我收到那个人的msg

u wake up le ma??

><

几yupei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

这般这般~~

如此如此~~

不想再说了= =

很糗就是了~~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