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忙碌d一天

为了学校能获得"sekolah klaster" (不懂怎样spell拉)

然后就配合老师,演了一出 “戏”

要我们上seni哦

还不用尽咯

还要播那个siti norhaliza的cuti cuti malaysia

猪来的拉他 ==

ban sai yee

因为有pemantau来

就是那些长官咯 ==

看她教书worr~~

差!!

不但如此,

那个猪老师还讲我差

人家我的seni就是差

你要怎样哦现在

我都不是画画的料嘛

我就画很久一下咯

怎知道就讲我慢哦

cheh!!

过分过分!!

===========================美力的分割线===========================

今天下午有st john kawad

星期一知道要kawad的

还要是pertandingan的咧

然后今天就留学

先pertandingan"拍手"

哈哈

再来kawad

好笑到~~

鱼皮到~~

那个我组的leader脚受伤了

可怜她一下

看到她就好像很辛苦

然后就叫那个‘谁’代替他咯

怎知道他什么都不会的 ==

然后咧

同组的友族“朋友”

一直讲东西弄我们笑翻

真的很搞笑的咯

弄到我们肚子痛

她还讲他要上厕所

要都我上先咯

都是他弄到我这样的 ==

哈哈哈

然后在pertandingan的时候

那个“代班leader” 乱乱来的

来乱的==

一直错

算了

只是一场比赛

不介意的




===========================美力的分割线===========================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