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够爱

有够无间

作词:无间二人道
作曲:东城卫·修
演唱:无奈冥

我的无间无间 无间无间 无间无间道
我的无间无间 无间无间 无间无间道
我的无间无间 无间无间 无间道
我的无间无间 有钱买不到
无间的我



有够孤单

作词:孤单二人组
作曲:东城卫·修
演唱:无聊冥

我的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单
我的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单
我的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 孤孤又单单
我的孤单孤单 有钱买不到
孤单的我

我的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单
我的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单
我的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 孤孤又单单
我的孤单孤单 有钱买不到
孤单的我

我的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单
我的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单
我的孤单孤单 孤单孤单 孤孤又单单
我的孤单孤单 有钱买不到
孤单的我




以战止战

终极三国插曲
作词/作曲/演唱:东城卫·修
编曲:东城卫

我们为谁而战
逃不了
那你争我夺的恶性循环
我们又为谁而活
这一秒
有多少希望瞬息间烟消云散
汗水在烈焰里蒸发
把泪光葬在乱世的滥觞
就放浪形骸厮杀
你倒下有我来扛
共患难去闯

正义在沦陷 世界需要救援
下一战 有多少阻碍等待我来解
直到黎明来临之前
烧尽尘埃落叶 一整夜
以战止战轮回的终结



有够臭美

作词:臭美三剑客
作曲:东城卫·修
演唱:臭美冥

我的臭美臭美 臭美臭美 臭美臭臭美
我的臭美臭美 臭美臭美 臭美臭美美
我的臭美臭美 臭美臭美 臭臭又美美
我的臭美臭美 有钱买不到
臭美的我




终极猫熊

作词:胖达
作曲:强辩·黄牛
演唱:熊猫冥&猫熊戒

熊猫它是熊猫 猫熊它是猫熊
猫熊是熊猫熊是熊猫
在熊猫心里面 熊猫就要更熊猫
熊猫不是猫熊
猫熊它是猫熊 熊猫它是熊猫
熊猫是猫熊猫是猫熊
在猫熊书里面 为什么都没熊猫
猫熊它的明天 不是熊猫



有够好人

作词:好人四神汤
作曲:东城卫·修
演唱:好人冥

我的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卡
我的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卡
我的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 好人卡
我的好人好人卡 有钱买不到
好人的我



还没取歌名...

作词:东城卫·修
作曲:东城卫·修
演唱:东城卫·冥

想飞过天际
到梦与现实的分界里
这纷纷扰扰的一切
需要你的爱和拥抱
陪我一起天真的逃离



恁爸我不要

作词:恁爸五虎将
作曲:东城卫·修
演唱:强吻戒&非礼冥

我的初吻初吻 初吻初吻 初吻去了了
我的初吻初吻 初吻初吻 初吻去了了
我的初吻初吻 初吻初吻 初吻去了了
你的初吻初吻 恁爸我不要



恁爸的召唤兽

作词:召唤兽一郎
作曲:陈乃荣
演唱:曹乃荣

恁爸是酷酷的召唤兽
却关在危险的笼中
旁边还有群人
残忍地看着我
oh 当你也在人群中看我
我好像是小丑
再躲到角落修炼你我
永远的以后
恁爸是酷酷的召唤兽
却关在危险的笼中
旁边还有群人
残忍地看着我



有够丢脸

作词:
作曲:东城卫·修
演唱:五虎将

我的丢脸丢脸 丢脸丢脸 丢脸丢了了
我的丢脸丢脸 丢脸丢脸 丢脸丢了了
我的丢脸丢脸 丢脸丢脸 丢脸丢了了
我的丢脸丢脸 老娘我不要



银时空生日快乐歌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惊惜韶光匆促
毋忘老母 谨遵所嘱
从今知行弥笃
生日快乐
矢勤矢勇
指戈长白山麓
生日快乐
切莫踟蹰
矢志效忠盟主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