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每个人的价值观都是不一样的

可能你可以对家人这样

可是不会对朋友这样

可是我不能。

可能,你会觉得什么都是我的错



我承认 我是小气

我真的真的很承认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

我不喜欢别人讲我

因为我小气

我会不爽 我会不开心

我自认

以前的我,我会乱乱打骂

无理取闹

可是,我知道现在的我

我会忍

至于,你说我出手伤人(应该不算伤人吧?)

我真的是开玩笑的

(若你觉得我不是,我也没有好说的)

还是这样说,

我不喜欢的不是因为你们讲什么

我会帮莞倩档大便之类的

我不喜欢的是

你们一而再再而三那我的糗事出来讲

名知道是糗事 还要讲

我想换作是你,

你会生气我讲你的paul frank

还是糗事?

话说,你们讲什么档大便的

我真的没有生气

我真的没有

可是,我就会想起在学校你们在学校讲的一切一切

我伤心的是哪个,你们根本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文慧,

我知道你不爽我是因为

你觉得 

是我,带领大家讲paul frank

可是,我可以大大声地说

我没有带领

如果你觉得有 可是我忘了

我就说 对不起

可是,我真的很坦诚的说

我不跟你们讲话时

因为我怕我讲什么 你们就zat我

我更怕我会哭! 

我惟有diam diam

没有想到会搞到那么严重

还有,

我觉得 如果是外人讲我什么

我都不会介意

可是我真的当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你不妨可以问下我的家人

每次他们讲我 我就是很很很不爽

甚至大大声地骂回他们

因为什么?

因为我真的会介意你们讲的一切一切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