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好朋友

曾经有人问过我什么是朋友??
朋友到的是什么??
你对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脑里第一个念头就是 不会背叛你




我想念
我怀念
我纪年

我真的也很想念以前的我们
是真的真的
我很想离开是非地

以前的三人行 没有了
是因为我的原因
是我没有努力 导致跌班
是我的错
是我让大家变成一人行
对不起 朋友仔

我会永远永远记得我们一年来的回忆
这一年来
我的回忆都是快乐的回忆
没有任何一段是我想要抹黑他的

我们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我们一起三八
我们一起哈拉
我们一起上课
我们一起下课
我们一起作弊
我们一起胡闹
我们一起在班睡觉
我们在一起 就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相信我 我们会像以前的一样快乐的
我答应你!!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