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气啊!!

气死我了
什么东西嘛 ==
全部老师针对我酱!!
尤其是那个死pnS!!
我就只是讲一句:pecat
罢了!!
他就骂我,讲什么班长生病了
没有体谅他,还讲要炒他 ==
话说!!
我没有讲他死了算好了,好不好
讲我诅咒他(老师)
有这些那些的
那个babi班长,
才15岁就驾motor
padan muka他的!!
遇上accident
简直就是padanmuka!!
只是针对华人,排华
去死啦
遇上accidnet 3个星期没有来,
然后又这几天生病
都不懂是不是中 A流感!!
(最好是><)
我知道我诅咒它是很不好!!
可是,他对我们真的很坏!!
有一天接近放学的时间,
老师有事情,先走了
然后我们时间到了+隔壁班的老师方人了
我们才踏出班门
他居然写我们的名字在那个P&P的纸
“semua budak cina balik awal kecuali critanah dan wong yen lin“
babi!!
去死啦,讲我们balik awal
你酱喜欢那个学校那个班
留在那边过世拉笨!


还有那个pnM
我们围在一起讲话
就只有我一个人中
"Yong Ying Ying..go back ur own place"
wad the H!
有是我
不懂什么事 ==
还是我名字太容易叫了?
每次都是我,讲我上课不认真
D** lo!!



heng阿now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