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无奈的星期四

心情平复了??

没有...

好想大哭一场哦

没有人给我诉苦阿~~

人家老姐一大早回kl了

我居然不知道><

票好像是我买的hor... ==x

哈哈~~

睡觉起来居然给人骂 ==

无奈咯

什么事哦..

原来是

我老妈不知道我下午没有补习

在补习那边等了我半个小时><

还很伟大的 特地从kemaman赶回来tim~~

唉...

晚上补习那个老师真的是阿~~

下个星期不要补习 叫他考试前不会给我们

居然不要!!

借口竟然是...

我怕你们那么早起不来啊~~

lols~~没有人讲过好吗 ==

然后他居然讲

tiada soalan dibocor

妈妈啊~~我要读什么啊!!

无奈ing...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