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伤心

我不是小丑
我不喜欢被你们讲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么认真
可是!!
你知道哪些对我有几伤吗!!
有些事情讲了一次,就够
不用再次不断的提起
试想想如果别人讲你!!
什么东西嘛 ==
我真的不想听,
你们就偏偏要在我面前讲
明知道我的疑心很重
我会胡思乱想
我求求你们
拜托你们
不要在讲了!!
我真的很伤心!!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是小丑
不是给你们侮辱的小丑!!
讲了一次就够
适可而止!!!!




shapoh 伤心ing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