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全国营 泡汤了

唉..

试,也都考完了

假期,也是来了

全国营,也到了

我...

都不能去全国营涅 ==

唉...

我我我

我爸拉

害我的全国营之旅泡汤了阿!!

我能在家做什么啊

kelas tambahan 会 tambah 到 “那个”的咧 ><

唉.........





shapoh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没关系啦。
不必太伤心。
下次成绩一定很好。
你是哪一区的呢?

y`ing.y_ing 说...

我哦~
东海岸区的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