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傻掉了

我应该真的有病

@@

为什么

因为我有病所以我有病 ==

记得那天我的chemistry有一提问提是问

*英语的啦*

可不可以用这个method来进行这个experiment。Explain.

我知道是不可以的所以我答

Cannot . because it cannot to use this method in this experiment

大概是酱的意思

@@

我真的sot了

哈哈哈


把照片删完了

其实也想把其他的也删去

拍一些新的

可是

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咧

哈哈

所以就暂时先不删

好久没有出去hang gai了



算了~ 我知道我是不能出的啦 ==

学记们....

20届的都去读书啦

NS啦

很忙啦~~

要拍都难

那几条人 =D

又每次没有去开会

T_T

哈哈哈

很粗hor我 @@


说到这个

我觉得写blog最重要是我happy

我喜欢怎样写就怎样写

不会刻意去查字典

还是去翻译

人很奇怪

人家写得太好 被怀疑去翻译来

人家写得太烂 又被讲烂

我无所谓

我喜欢华语+Inggeris+Bahasa Melayu

开心就好

不要理会别人的看法


还有

我最讨厌就是被人家无赖

那条人

居然怀疑我math的成绩

grrr

我忍你

我大人不计你这个小人过

朋友会问

你会不会还讨厌他

其实

真得没有讨厌他

只是有时候

你也不应该酱子讲我咯

我们河水不犯井水

没有得罪你 你就不要cheong我




shapoh

5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少人难防...
有时候要调整一下自己...
>.<

SehFong SF 说...

太好了~~
你还记得我去ns……
(是我来的吼??)
啊哈哈哈 XD

y`ing.y_ing 说...

就是你呀~ 阿哈哈
为什么不记得列~~
我们要分开3个月 T_T
伤心去...

SehFong SF 说...

呜呜呜呜呜~~
伤心。

y`ing.y_ing 说...

对咯 T_T
你不要忘记我啊~~
我会想念你的!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