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决定了

不去全国营

原因就是

负责人美秀姐说

关丹和吉兰丹必须各减一人

从女人说他不去的那天起

就已经米有什么mood

因为本来是以为我们6个可以一起去全国营的

他没有去

显掉

然后现在又说要减一个人

既然我想的再也不是我想的

所以

我决定了

不去

我应该很开心

因为之前我们一直犹豫不决

是觉得我怕

怎么说 雪隆区办的营

会很严的说

可是开心不起

可是也不会伤心到哭啦

也好

省钱

因为我们必须做巴士下danshu

Rm10.80 x 2 = Rm21.60

然后我们又要给去kl的巴士费

应该回不少

所以~

不去应该是好事

在家做主米虫









shapoh

4 条评论:

SehFong SF 说...

那么现在关丹还有人去没??
那么多人去咩??
要减人……

y`ing.y_ing 说...


有11个
他们争取到43个了
可是当时我以为不能了
所以当我妈问我假期有没有活动我就跟他讲没有
下午我妈问我
傍晚酱 佳雁就跟我讲可以了 @@
最后还是没有的去啦~~

SehFong SF 说...

真是可惜噜……
全国营好玩的呐~~
这次雪隆办的。很有看头.
啊哈 XD

y`ing.y_ing 说...

对咯
有后悔到!
我看他们那个全国营的fb
有’现场直播‘咧
就是写他们在玩什么咯
几好啊
第一天晚餐bbq !!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