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林隆璇&張芸京-怎麼開始忘了


怎么开始忘了

林: 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什麼去快樂
明明到最後 在我失去了以後終於懂得
追夢若是片寬闊天空 只是我從沒抽離過

京:吉他那麼重 我亦無力去彈奏
不想做什麼 誰能陪我輕唱那首歌
故事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那些認真的內容 都一閃而過

林: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京: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京:自己的生存之道

林:慢慢釋懷才能 讓 自己變好
京:朦朧的話只是 無聊的暗號


合:流言傳來傳去,不知何時平息
林:該如何去面對
京:那不重要



shapoh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