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广东话)大步跨过 = dai bou lam guo

终于过了....

今天7早8早就到报馆 ==
9点学记们到报馆...
10点开始仪式
我居然8点就到了 ==
算了..好才~~
给我找到 ap 和 sabs 的 form~~
阿不然阿~死掉阿~

8.00am - 10.00am
忙来忙去
走来走去
想这个想哪个
排这个排哪个
准备这个准备哪个
筹备这个筹备哪个
几累一下 ==

10.00am - 11.00am
老师到了...人也到了...
大家都准备好了...
就开始咯~~
几害怕一下....
今天有一个特别的要抽
就是必须淘汰其中一队....
无奈~我也不想的
竟然抽到tengku afzan B 队
看着慧仪开那个纸..
空的~OMG~
算了吧~
这个就是命运吧~
中途..有一些些的小差错 ==
我居然没有跟着步骤走...
乱乱跳 ==
乱七八糟的...
还有还有!!
那个辩题..
walaOOooo..
很想死咯...
居然 tp A 和 tp B抽到同样的题目
我崩溃的啦啊啊啊啊啊~~!!!

诗敏问我为什么没有分开A队和B队抽 !!
我傻掉了 ==
居然忽略了!!
多么的祈祷希望不会用同样的!!
很可惜......
第一题..就一样的了.....
真的不懂是他们幸运
还是我不幸运阿!!
哭......

抽签仪式在混乱当中....
完成了~

接着就开会
很多东西讨论
也解决了很多东西
不错一下^^
多谢那些老的咯~
可是 有一点超级heng的..
开会开到一半..
居然一个接着一个的走
什么意思吗 ==
我不理了!!
下个星期和接下来的开会
谁要早走的
没有合理的理由不能走!!
不要讲学校有活动!!
交待清楚什么活动
去来zomok的!!
不然一律不能走 !!
气死我
最好在开会开始之前就讲你要几点几点走
不然!! 休想走!!


过了下个星期..
我就轻松了~~
就不用担心多一件事!!
考试阿~离我远点

















有人要走了.....倒数5天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