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我累了....

已经每天很早睡觉了...
可是 还是累到~~~~


有一天,英语老师没有来
国语老师迟来一节
我有3节时间和朋友讲话
(因为我是不会读书的)
可是,我最后选择
睡觉!!!!

每天,都为了很多事情烦恼
没有东西是顺利的!!!
要面对一些很麻烦的人!!!

又要去补习!!!
星期二,星期四 都有两个补习!!
星期六有时有学校补课,
有时又补习补课!!
真的很麻烦 很累

难得今天星期三我得空在这里上网
要配合天河地利人和的啊啊啊~~
1,我姐不在
2,我爸妈不在
3,睡觉起来timing要对
哈哈`~
timing对了,他们不在家,起身就可以上网了~~

星期三没有补习很爽~~~
唯一一天可以休息的!!!!
可是,可能也是很累的
在学校koko要kawad!!!
累到我~~
所以我很喜欢华文学会
不用晒太阳 是多么的好啊~






我,真的累了
我,该休息了
可是,我有时间吗??
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我.........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