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给大家滴话 ~~

韵愉:真的很谢谢你..我知道你做了很多很多东西,我每天去烦你 >< 真的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很烦一下 == paiseh 阿~~ 早上去找你,下课又去找你,有时还要你拿东西给我,下午回到家还死命sms你 ... paiseh Niaaaaa....


伟铭:你哦,每天打电话,电话电话电话!! 哈哈~ (谁叫你家电脑没有华语)我知道你第一次到报馆打电话很gelisah~~哈哈 !! 全部电话的,都是你打的,我知道你很害怕 == 我知道哪个滋味 加油吧~~


佩倪:你每天都很忙哦,每天都很heng ... 扮某人给我们看就很好笑了... 我也知道纪念品很难找,要去找纪念品,sponser,想礼篮等等的。还要去理哪个某人不见这个不见哪个...赫赫...息怒喜怒哦


薇企:aku tau u mungkin behsong me >< 对不起啦!! 我是必不得已的阿~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对不起啦 ^^ 快快把事情做完,大家就开心咯 ~~


嘉欣:嘉欣,那个食物很多东西做 == 还有要找水 我知道很难!! 我了解我了解..食物我们差不多gao dim了,只是剩下水罢了哦!! ^^


佳雁:刚开始哪个星期,每天sms你~每天问你东西,你的校长够力麻烦的,你厉害哦~把场地借回来了 咔咔


诗敏:有事没事都找你,什么东西都找你,你帮了我很大很大的忙,很多东西不懂要怎样处理的,没有想到的,你都告诉我...谢谢啦~~ (可是我很怕跟你讲话)




大家阿,
要每天去开会阿
开了就会嘛~~
对吧~
有事情就讲出来
不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 ==
我会不知道要怎样处理的阿...
还有阿~
不管第几届都好
就是希望大家能一起帮忙 ==
即时不是你的工作岗位
可是知道的话,就告诉和帮忙
不要讲,
哪个不是我应该做的,我就不帮忙
不想面对面地告诉大家 是知道大家一定会不爽 ><
可是,真的希望大家不论是 20 还是 21 届的
都帮忙办成这个辩论赛....
好吗 ?


这边讲,这边散
我真的不是针对任何一个人 !!!

4 条评论:

SehFong SF 说...

做么怕思敏??
哈~

Callie 说...

sorry ya,ying ying
I know I didnt do anything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
haiz..I dunno wanna say what already~
be confident ya ~

y`ing.y_ing 说...

包仙人:
不懂 == 就很怕她 ><

巧克力:
nolaa..
it's ok!!
u oso gt help yunyu weiming alot !!

pAnDa 说...

u always thx me...
I also need to thanks u a....
u help me a lot...
hehe...
I will do my work nicely...
work hard 2gether la!!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