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200209 开心

很久没有写心情日记了~~
赫赫

昨天我ponteng华语补习 !! 
1) 真的很不舒服
2) 很碌wor!!
3) 没有做完功课

晚上在补习一直聊天罢了~
可是有做功课的拉


今天星期五~(so?)
早上一早就被电话吵醒了
看了一下,就继续睡(我是猪)
当我清醒时,才发现是佩倪滴来电~~
untie 越来越早来载我啊啊啊
不爽咯 要睡多一下都很有问题啊
很早就到学校了 开始睡觉 == 一下罢了咯

第一节 ... 国语 闷
第二,三节 ... 地方研究 讨论练习
第四节 ... 生活技能 抄+写
下课 讲话讲话 找人找人
第五,六节 ... 英语节 显

在英语节不懂 yan 讲了什么我们就开始了一个话题
‘为什么’
为什么人要读书?
为什么蓝色要叫蓝色不能叫红色?
为什么1不能是2 ?
为什么男女有别?

为什么有电有灯?
为什么有人 , 人从哪里来?

‘?’
人死了过后去哪里?
有前世今生的吗?
我死了去天堂,天堂不会满人咩?
有投胎的吗?
有鸡蛋先还是有鸡先?
我是第一次做人吗??

我们大家都是问题宝宝 ==
哈哈 超爱问问题的 哈哈

第七节 ... 科学 学人体的东西
第八节 ... 数学 作练习! 完全不会做!! 
放学!! 回家!!

回到家处理了一些事情.....
就去睡觉了 累到我
在 2.00 至 3.15 之间接了2通电话
继续睡到4点!!
4点!!!!!! 要去补习拉!!!!!!
快快起身冲量 4.10pm 就 gao dim 了~~
哈哈

在补习很努力的做功课 因为 要考试了拉
然后晚上去吃晚餐
要帮某人饯行worrrr
很多菜==
鸡,鱼,菜,虾,云吞,豆腐
好料到 ><

回到家,爸妈就出去了
我呢?? 当然是玩电脑拉
一上网 就发现了我的list那边


-b_åby d[e]vîl ™
-_ㄑ獨①蕪Ⅱの狐貍精
-× .風騒C班_x evon
-۰●•۰×.風騒C班﹎×筱玲♀●•۰●•۰caseY


+ mai 我 我们5个都在on9 ~~
除了babi xian哈哈
yan就add了我们大家~~
哈哈
我们一起聊天很好笑!!咔咔
我喜欢这种日子~~









明天又有别的东西要做 我会努力的!! 

没有评论:

Where You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