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h】

WelCome To Shapoh Ying Ying 's Blog ..

I'm not just only crazy , i'm also 38


Sometimes I'm serius

But sometimes i'M funny

Im Only The One

Im Only The One

你關注我了么?

【s】【h】【a】【p】【o】【h】

H a l o u u u f R w e n n ..
w E l c u m 2 S h a p o h ' s w O r l d ~

杨

盈

盈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今天是考试天

今天是第二天考试~~~
我老豆老母居然不知道我考试~
算了,更好!!
可是啊~我家的管家婆不给我上网
可惜的是,她在家的时间比多睡觉的时间多
更可惜的,如果他在家我也未必会读 ^^
超没有mood要考试的
连上网的mood都不是很好 ==

下午,讲了一个谎言来圆另外一个谎言
事情是酱的..

某人J要我陪她去买东西
我就顺便出去讲要买某人C的生日礼物~
(其实是要买J的礼物)
就买了礼物A
过后去了一个地方,
我去买了礼物B给某人C
J就问,为什么买两个
我就讲,礼物B是帮某人Y买的
J居然相信wor~~
算了,J迟早都回知道的 ^^

明天考 SEJARAH!KH
厉害!!没有Mood要读
算了贝,偶要休息了~~










倒数1天

2 条评论:

+1 说...

哈咯,
懂我是谁吗??
哈哈
时常在学校跟你说"hello"的那位。。。
记起了吗?
哈哈

y`ing.y_ing 说...

emmm~~
5C 的 家仪 ??

Where You From ?